首页 > 其他 > 详细

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
时间:2020-03-22 23:06:44      阅读:59      评论:0      收藏:0      [点我收藏+]

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
  1. CPM和eCPM分别是什么?

CPM(Cost per Mille ) : 千次展示付费。是针对广告主说的,你要花多少钱,购买一千次广告展示的机会。类似的还有CPC (Cost per Click) 每次点击付费、CPT(Cost Per Time)每段时间付费、CPA(Cost Per Action)每行动成本、CPS(Cost Per Sales)每销售成本等。

eCPM(effective CPM):千次展示收入。是针对媒体说的,即你(媒体)每展示一千次广告,(媒体)可以带来多少收入(当然这个值是预测出来的)。

  1. 举例说明CPM和eCPM

    比如现在今日头条上投放一千次广告需要1元,这1元即是CPM。

    广告主预算1w元,实际上也就获取了1w / 1元 * 1000 = 1000w次的曝光,那么

    eCPM = (广告总费用 / 广告的展示量总数)* 1000 = 1w / 1000w * 1000 = 1

    即媒体每展示1000次广告收入1元。

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
原文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undefined22/p/12548562.html

(0)
(0)
   
举报
评论 一句话评论(0
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留言反馈 - 联系我们:wmxa8@hotmail.com
© 2014 bubuko.com 版权所有
打开技术之扣,分享程序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