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三子棋
//测试三子棋游戏
#include
void ?menu()
{
printf("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n");
printf("**1.play ? 0.exit************/n");
printf("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n");
}
void InitBoard(int board[3][3],intraw, int cot)
{
int i=0;
int j=0;
for(i=0,i<col;i++)< div="">
{
for(j=0;j<col;j++)< div="">
{
board[i][j]=‘ ?‘;
}
}
}
void DisplayBoard(char board[ROW][COL],int row,int col)
{
int i=0;
for(i=0;j=col;j++)
{
printf("%c",board[i][j]);
if(j<col-1)< div="">
printf("|");
}
if(i<row-1)< div="">
{
for(j=0;j<col;j++)< div="">
{
printf("---");
if(j<cool-1)< div="">
printf("i");
}
printf("\n");
}
}
void playermove(chae board[row][col],int row,int col)
{
int x=0;
int y= 0;
printf("玩家走:>\n");
while(1)
{
printf("请输入要下的坐标:>");
scanf("%d%d",&x,&y);
if(x>=1&&x<=row&&y>=1&&y<=col)
{
if(board[x-1][y-1==‘ ’])
{
board[x-1][y-1]=‘*’;
}
else
{
printf(”该坐标被使用“);
}
}
else
{
printf("请重新输入");
}
}
}
void computermove(char board[row][col],int row,int col)
{
intx=0;
int y=0;
//未完成
}
void game()
{
char board[3][3]={0};
//初始化棋盘;
InitBoard();
}
void tset()
{
do
{
menu();
printf("请选择;");
scanf(“%d”,&input);
switch(input)
{
case 1;
printf("三子棋\n");
break;
case 0;
printf("退出游戏\n");
break;
default;
printf(“请重新选择!\n");
break;
}
}while();
}
原文:https://blog.51cto.com/u_15229941/2871343